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20|
  
  2016年7月29日,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金水晶、党委副书记龙登毅、党委委员许天生、张勇、苏娅、王学夫、符秀梅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金水晶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金书记指出,“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医院各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各支部的学习教育,查找分析突出问题的具体表现,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院党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金水晶党委书记颁发奖牌及证书,并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支部、同志为榜样,增强履职观念和责任,严于律己、扎实工作,争当优秀。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要求院党委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动员全体党员加强队伍建设,团结全院职工,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将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医院业务发展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上,多办实事,多出成效,推进和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