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和广播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九点整,院长、党委书记金水晶同志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在我院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直播盛况,深刻学习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具体要求。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三个半小时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过去的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深入学习了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九大方面的工作要求和路线。

金院长指出,我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以理论中心学习、党支部学习和专题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新精神新要求,准确把握与医疗工作相关的精神和要求。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