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管理 > 院态工作

简报2022年第2期 我院召开“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医疗保健队”组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全面做好医院医疗保健队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保健业务质量,建立全科医疗、优质护理、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医疗保健服务体系,建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标准”的医疗保健队伍,2022年1月14日,我院召开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医疗保健队组建工作布置会。院医疗保健工作领导小组、医疗保健工作办公室和第一批医疗保健队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勇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勇传达了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我院医疗保健业务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并围绕我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医疗保健队”组建工作进行部署。医务科科长李光杰围绕《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医疗保健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实施细则。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医疗保健队创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整合医院最优资源,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共同做好组建工作。二是本着“参与中学习,学习中总结,总结后推进”的原则,把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同发展,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和创建工作目标。把我们这次队伍建成自贸港医疗保健业务的标杆!三是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抓紧时间补差补缺,责任到人,将医疗保健队的组建工作做细做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医疗服务迎接每一次保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