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向患者公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患者就诊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3-30|
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风险,保障患者就医安全,特向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作如下提示:
      一、我院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如怀疑自己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状的患者,请到定点医院就诊。
      二、近14天内有湖北省旅行史、居住史或14天内曾经接触过疫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亲友聚会后有聚集性发病等情况者,请如实告知预检分诊台的医务人员。
      三、就诊患者及家属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须经过预检分诊台并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诊疗区域。未经分诊的患者,医生不予接诊。
      四、疫情期间的预约患者,请与主诊医师联系,视病情决定是否来院就诊。
      五、为了防止交叉感染,住院患者要减少或避免亲友探视,探视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如探视人员有发热、咳嗽及疫区接触史,一律谢绝探视。
      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自觉遵守上述要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