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向患者公开

关于我院高登门诊口腔诊室开诊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4-26|

  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响应《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关于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琼肺炎指〔202079 号文)全面恢复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正常执业活动的号召,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及巩固前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避免交叉感染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我院高登门诊口腔诊室将于2020427日正式开诊,现向所有来诊的患者及家属作如下提示: 

  一、我院口腔门诊实行全预约、分时段就诊制,不接受现场挂号或加号,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就诊。 

  二、患者及家属(佩戴口罩)就诊时,请您主动配合门诊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实填报流行病学史(包括境外旅居史)并出示“健康码”绿码。 

  三、诊疗结束的患者,请您及时佩戴口罩并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您自觉遵守上述要求,因疫情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 

                                                     2020423